首页  中文 | English

阅各界动态,晓金融事件

华融融德顺利召开2019年度董事会

2019-05-05

    430日上午,华融融德2019年度董事会顺利召开,中外方9名董事全体出席会议,公司部分监事、中国华融子公司管理部代表、公司在京高管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华融融德2018年度经营管理报告》、《关于审计师事务所的聘请》、《关于2018年决算》、《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董事会秘书的续任》5项议案,并就2019年回归主业、风险防范、战略规划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研讨。

  会议认为,2019年是华融融德回归主业的重要关键之年,公司要紧紧围绕中国华融转型发展要求,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回归主业,在华融融德熟悉且具有传统优势的领域,集中力量审慎推动问题企业重组等“大不良”业务的探索;二是强化风险管理,无论对存量还是新增项目,都要坚决把风险管理放在第一位;三是优化融资结构,在稳固传统银行间接融资基础上,重点拓展在交易所和银行间市场的直接融资业务,优化结构和期限的匹配,控制融资成本。

  全体与会董事对华融融德2018年在相对艰难的环境中所付出的努力和最终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肯定,对公司2019年的转型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