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文 | English

阅各界动态,晓金融事件

华融融德组织城市更新业务培训

2021-02-22

    1月14日下午,华融融德产品创新小组组织业务培训,邀请城市更新专家、泛华集团战略运营总监吴挺先生专题授课。融德业务条线及业务支持部门的领导和员工参加了培训。

华融融德组织城市更新业务培训

    泛华集团致力于智慧城市的发展、建设和运营,是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创新领跑者。吴挺先生重点讲解了城市更新领域顶层设计、金融创新、开发建设、整体运营等全产业链的开发路径及有关案例。专题培训从产业方角度帮助员工更好了解城市更新业务的全流程,有助于后续更好开展有关业务。

    华融融德于2019年建立创新小组工作机制,分别通过行业、产品、客户三个维度着重解决业务转型发展中的难点,是加快业务转型、回归主责主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实施两年来已取得阶段性成效。2021年各创新小组将继续加大实用性研究、做好案例成果转化,发挥好创新小组在项目攻坚方面的指导作用,推动公司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