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文 | English

梦想启动未来,希望你能加入融德,在融德收获你的梦想和未来!

2017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诚聘

2017-02-17

  2017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诚聘

   

  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融德”)是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融”)与德意志银行、凯华投资等国际金融机构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资产管理公司,2006年8月29日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金17.88亿元,其中中国华融持股59.3%。华融融德融合了中国华融和德意志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的品牌、技术、网络和客户优势,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治理结构、业务体系、管理流程和内控框架。

  目前,作为中国华融德意志银行和凯华投资等国际金融机构共同搭建的投资业务平台,华融融德主要关注于特殊资产投资机会,通过债权投资、股权投资、夹层资本投资、债券投资等方式帮助相关行业的优势企业扩大产能、兼并收购从而迅速做强做大。公司在北京和香港设有办公室,目前管理了多支基金,除自营投资外,还开展了基金募集与管理业务、境外投融资业务。截至目前,管理资产规模超过400亿元,为股东和投资者取得了稳健而良好的收益。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现诚聘专业人才,招聘职位和条件如下:

  基本条件:13年及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历;2、金融、经济、财务、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非在职)及以上学历;3、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纪录,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4、年龄35岁以下;5、英语听说读写流利(专业英语4级或CET-6级)。

   

  一、消费金融投资部门执行总经理、项目经理各1(工作地点:北京)

  (一)部门执行总经理

  1、职位描述

  ①制定公司消费类金融业务的发展规划。

  ②进行消费类金融业务产品设计与创新。

  ③独立开发消费类金融业务市场,开展市场营销,发现有价值的投资项目。

  ④对投资项目进行独立的尽职调查,收集相关信息和数据;独立分析、整理、判断相关信息、数据,按公司要求撰写分析报告,完成项目报批,并负责投资项目后期管理。

  2、岗位专业要求

  ①在消费金融公司、银行、互联网金融、信托和基金公司等机构有5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历,有丰富的实际项目运作经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②熟悉消费金融市场,了解行业及市场前沿信息。

  ③具有广泛的社会资源。

  ④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较高的专业素质。

  (二)项目经理

  1、职位描述

  ①独立开发消费类金融业务市场,开展市场营销,发现有价值的投资项目。

  ②对投资项目进行独立的尽职调查,收集相关信息和数据;独立分析、整理、判断相关信息、数据,按公司要求撰写分析报告,完成项目报批,并负责投资项目后期管理。

  2、岗位专业要求

  ①在消费金融公司、银行、互联网金融、信托和基金公司等机构有2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历,有丰富的实际项目运作经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②熟悉消费金融市场,了解行业及市场前沿信息。

  ③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较高的专业素质。

   

  二、医疗金融投资部门项目经理1(工作地点:北京)

  1、职位描述

  ①独立开发医疗服务业务市场,开展市场营销,发现有价值的投资项目;

  ②对投资项目进行独立的尽职调查,收集相关信息和数据;独立分析、整理、判断相关信息、数据,按公司要求撰写分析报告,完成项目报批,并负责投资项目后期管理;

  ③负责项目后期管理。

  2、岗位专业要求

  ①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PE公司、信托、基金公司、投行等机构有2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历,有丰富的实际项目运作经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②可独立完成投融资项目的全流程任务

  ③熟悉医疗服务市场,了解行业及市场前沿信息。

  ④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较高的专业素质。

  ⑤具有CFA(二级以上)、CPA或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三、投资业务部执行总经理、项目经理若干(工作地点:北京)

  (一)部门执行总经理

  1、职位描述

  ①制定公司投融资业务发展规划,并进行产品设计与创新;

  ②独立开发地产金融业务市场,开展市场营销,发现有价值的投资项目;

  ③对投资项目进行独立的尽职调查,收集相关信息和数据;独立分析、整理、判断相关信息、数据,按公司要求撰写分析报告,完成项目报批,并负责投资项目后期管理;

  ④负责带领团队完成部门目标任务,维护客户关系。

  2、岗位专业要求

  ①在地产基金、银行、互联网金融、信托、基金、地产公司、咨询公司等机构有5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历,有丰富的实际项目运作经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②熟悉金融市场,了解行业及市场前沿信息。

  ③具有广泛的社会资源。

  ④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创新和风险意识强,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⑤具有CFA(二级以上)、CPACPV或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二)项目经理

  1、职位描述:

  ①独立开发市场,开展市场营销,发现有价值的投资项目;

  ②对投资项目独立的进行尽职调查,收集相关信息和数据;独立分析、整理、判断相关信息、数据,按公司要求撰写分析报告,并完成项目报批;

  ③负责投资项目后期管理。

  2、岗位专业要求

  ①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信托、基金、证券公司研究所、投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相关行业工作经历;

  ②可独立完成投融资项目的全流程任务;

  ③熟悉股权投资、夹层资本投资、债务融资等投融资业务,熟悉资本运营业务,熟悉EXCELWORD等软件应用;

  ④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创新和风险意识强,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⑤具有CFA(二级以上)、CPACPV或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四、资产管理部 部门执行总经理1(工作地点:北京)

  1、职位描述:

  ①独立开发客户,开展各类资产管理业务;

  ②资金募集、资产管理;

  ③为客户提供定向资产管理服务;

  ④负责带领团队完成部门目标任务。

  2、岗位专业要求:

  ①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②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资产管理、投资银行、私人银行工作经验,信托公司等机构资金募集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③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创新和风险意识强,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五、法律事务部 法律审查管理岗1(工作地点:北京)

  1、职位描述:

  ①负责参与项目(包括企业并购、投资、融资、基金等)的法律尽职调查工作,处理相关的法律事务工作;

  ②负责对项目进行法律审查,把控项目的法律和合规性风险;

  ③负责分析公司各项业务的法律风险,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④负责合同管理,合同等交易文件的起草和交易文本最终确定把关及相关工作。

  ⑤日常法律咨询及其他相关法律事务。

  2、岗位专业要求:

  ①有法律、金融类企业内控岗位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②熟悉金融法律事务业务,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协调能力及法律思维逻辑能力;

  ③具有律师资格,同时具有国内外知名律所工作经验或大型金融机构、基金公司法律事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六、业务管理部 行业研究分析员1名(工作地点:北京)

  1、职位描述:

  ①分析研究国际和国内资产管理市场的发展趋势、竞争格局、创新动态和挑战机遇,为公司战略决策提供支持。

  ②跟踪研究国际一流资产管理公司的发展战略、重大举措和最佳实践规范,为公司发展提供标杆和建议。

  ②结合公司发展战略,研究分析公司业务组合和发展动态,为公司制定经营策略提供决策信息支持。

  2、岗位专业要求:

  ①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思维逻辑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②熟悉金融市场和重点关注行业,了解相关行业及市场前沿动态,能独立完成相关行业研究报告。

  ③对行业研究、公司研究或证券分析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研究经验,具有2年及以上证券、基金、信托等金融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④熟练掌握WordExcel分析功能使用,学习和领悟能力强,工作细心,对行业研究、公司研究和数据分析有浓厚的兴趣。

   

   

   

  对于消费金融、医疗金融等投资业务领域,欢迎有专业经验、有客户资源的团队加盟,具体合作条件另行商议。

   

   

  请应聘人员从华融融德网站(www.rongdeamc.com.cn)下载专用个人简历表,并请于2017315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等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zhouyu@chamc.com.cn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