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文 | English

阅各界动态,晓金融事件

华融融德荣获VB100“年度生物医药投资机构TOP10”大奖

2021-04-21

    4月16日,由动脉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发布了《2020-2021未来医疗100强系列榜单》。作为国内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领先机构,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融德)荣膺“年度生物医药投资机构TOP10”,与鼎晖投资、高瓴资本、红杉资本等知名机构共同问鼎该奖项。

华融融德荣获VB100“年度生物医药投资机构TOP10”大奖

 

华融融德荣获VB100“年度生物医药投资机构TOP10”大奖

 

    同时,华融融德投资的8家优秀企业入围多项榜单和奖项。其中联影医疗荣获“年度领袖企业TOP10”奖项,圣湘生物荣获“年度风云企业TOP15”奖项,联影医疗以榜首之姿与睿昂基因一起入围“中国创新医疗器械榜TOP100”,联新医疗入围“中国数字医疗榜TOP100”,迈威生物、瑞博生物、晟斯生物、长风药业入围“中国创新医药榜TOP100”。

    创立于2015年的未来医疗100强系列榜单,是由动脉网、VB100、蛋壳研究院推出的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通过VB100价值评估模型,以企业最新估值情况为核心考核指标,综合参考企业在人力资源、知识资源、重要合作伙伴资源、市场表现四个方面共17项指标进行评选,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

    华融融德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的特殊机会投资业务战略平台,多年来紧跟国家战略,做强做大医疗大健康行业,以丰富的专业经验和强大的产业能力,打造形成聚焦医疗大健康领域的投资投行业务平台。本次获奖是医疗大健康行业对华融融德的认可,也是华融融德加快主业转型、服务实体经济的又一成果。

    今后华融融德将继续开展综合化投资银行业务,做好企业生产要素调整优化服务,加强产融结合,建立共赢合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