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文 | English

阅各界动态,晓金融事件

【媒体看华融】《中国银行保险报》:华融推特殊资产“超市”

2021-12-02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2021年11月18日

  中国华融深耕不良资产经营主业,顺应科技赋能行业趋势,近日推出自主研发的不良资产推介营销平台——“融易淘”,进一步探索线上推介、营销和服务的新模式,更精准对接低效、困境资产的盘活和重组,以满足实体经济发展的特殊金融需求。

  目前,该平台已上架7000余笔资产,辐射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涉及房地产业、制造业、能源业、金融业等多个领域。

  中国华融方面介绍,在整体设计上,“融易淘”对于投资者如一个大型的特殊资产“超市”,提供资产阅览与搜索、推介会详情与回顾、意向出价与沟通等模块,方便投资者按图索骥,寻找目标资产;对内服务于资产项目管理者,提供招商活动组织、统计分析等运营功能,便于提高获客能力、增强客户黏性,提升不良资产处置质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中国华融借助互联网平台、新媒体等创新手段,加大不良资产处置力度。10月起以“乘风破浪”为主题,优选约150户聚焦长三角、大湾区、京津冀等重点区域的优质资产,分8期在京东拍卖平台进行直播推介,通过官方网站、直播推介、小程序等场景互联、信息共享,共同培育活跃的不良资产二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