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文 | English

阅各界动态,晓金融事件

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2-03-04

2月28日,公司召开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各支部委员参会。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公司年度会议精神,围绕公司党委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部署安排当前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通报2021年党支部党建考核情况,研究讨论《2022年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考核清单(征求意见稿)》。

会上分管领导王晓琳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会议任务,以支委会议形式研究细化本支部具体工作;二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认真履行支部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结合实际,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公司转型发展。

会前党委办公室认真谋划会议内容,精心组织,以会代训,达到了提高支部委员政策水平和业务实操能力的预期目的,为下一步支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